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学院2016届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5-27 作者:冶丽君 编辑:史春羽

   根据《青海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青海大学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等有关文件精神,5月26日,学院举行了2016届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共有16名硕士研究生申请参加此次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由青海民族大学张明、丁桦、李毅教授和省委党校孙凌宇教授等校外专家以及学院赵娟、丁生喜、姚红义、徐生菊、蔺琳、兰海等教授组成。学院部分硕士生导师、低年级硕士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

  

   在答辩会开始之前,副院长李双元主持召开了答辩预备会,就答辩流程、答辩要求等事宜进行了安排。张宏岩院长在欢迎校外专家的同时,对答辩委员及2016届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指出论文是展示三年硕士水平的重要环节;希望各位答辩委员“严”字当头,从论文的理论基础、方法应用、文献搜集、数据是否详实可靠、论文结论是否可行等方面严格把关、公正评判;希望所有答辩同学认真准备、沉着应对、珍惜机会、展示风采,虚心接受答辩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为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答辩会上专家们认真按照青海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流程进行,16名硕士研究生以PPT形式分别就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主要观点、创新之处、不足及展望等进行了全面的陈述,答辩委员会专家就同学们的研究内容进行了富有针对性地提问,从形式规范、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和研究内容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