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与合作

首页 / 学术交流与合作

学术交流与合作

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庆良一行来访医学部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 编辑:宋生卿

4月26日上午,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庆良一行9人到访医学部洽谈合作、调研交流。副院长童丽代表医学部组织了接待并主持会议。医学部相关职能部门和学位点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童丽副院长向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庆良一行表示欢迎。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作出统筹部署,为校院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发展创新等提供了更大机遇,她从医学部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庆良对医学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发展情况,为加强双方在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合作,希望建立长期、持续的合作关系。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