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与合作

首页 / 学术交流与合作

学术交流与合作

青海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30 作者: 编辑:宋生卿

6月28日上午,青海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增胂、副院长马文详一行5人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磊、副院长武传鹏、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旭等人参加调研交流。调研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武永亮主持。

在交流中,武永亮院长对青海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老师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思政课教学、科学研究等情况。青海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赵增胂和副院长马文详分别介绍了民大马院的总体概况、发展现状、办学成效、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经验与做法、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思政课课程建设和实践教学、主题教育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点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校思政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