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与合作

首页 / 学术交流与合作

学术交流与合作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还红华副院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9-25 作者: 编辑:宋生卿

9月15日上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还红华副院长一行4人来校畜牧兽医科学院调研交流。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任延明对还红华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进行了交流。牧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素英,院长刘书杰,副院长董全民、刘文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了牧科院公共实验室、青藏高原优良牧草种质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青海省高原放牧家畜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重点实验室和D型肉毒生物灭鼠剂生产车间,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刘素英书记主持,会上,还红华副院长介绍了此行主动寻求合作交流的目的和来意,科研管理处副处长盛丽介绍了牧科院简况,丁成龙副所长介绍了江苏省农科院畜牧研究所简况,刘蓓一副研究员详细介绍了江苏省农科院饲草加工与草畜结合创新团队的科研情况及合作意愿,与会人员就项目合作途径、人员互派交流、院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和探讨,还红华副院长一行还分享了江苏农科院的成果转化经验和做法。最后,刘书杰院长表示这次座谈会是见面会、熟悉会、了解会,已经碰出了火花,希望今后正式揭开合作序幕,共谱两院发展的新篇章。刘素英书记要求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尽快落实到所、落实到团队,全方位开展合作,助力推动牧科院高质量发展。下午,科研管理处副处长盛丽和兽医研究所副所长李生庆陪同还红华副院长一行4人赴海北高原生态畜牧业科技示范园考察高寒草地-家畜系统适应性管理技术研发平台试验点及牦牛犊牛培育试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