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领导视察

新西兰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来青海大学访问

发布日期:2016-06-20 作者: 编辑:

  2015 年7月14日 下午,新西兰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比尔·英格利希(Bill English)率领的新西兰政府代表团访问青海大学。新西兰财政部首席执行官、副部长加百列·马克卢夫(Gabs Makhlouf),新西兰驻华使馆副部级参赞罗杰(Roger Smith)等随团来访。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程丽华、副秘书长晁海军及财政厅、教育厅、外事办负责人陪同参观,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及在家的校领导陪同参观,并介绍学校工作。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青海大学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林肯大学合作成果展及校史展、三江源和生态人才培养基地。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畅谈了近十年来,青海大学与奥克兰大学、林肯大学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并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交换了意见。访问期间,英格利希副总理一行还接见了我校曾在奥克兰大学学习、进修的十余名教师,英格利希副总理勉励他们要为两国友谊、促进两国科技文化交流及中新高校的交流合作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