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领导视察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在我校为全省高校师生作形势报告

发布日期:2016-06-20 作者: 编辑:

  2015年9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在我校科技馆礼堂为全省高校师生作形势报告。来自省垣高校的领导、教师、学生代表10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省教工委书记燕海茂主持。

  

  张西明部长以“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线,从近代中国为什么被日本推向苦难的深渊,全民抗战重新凝聚起中华民族,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万众一心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三个方面,生动阐释了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张西明部长以其渊博的知识,独到见解,用大量鲜活的史料,引经据典,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他勉励广大师生,要牢记骆惠宁书记在我省纪念座谈会上的殷切希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勤奋学习、深入实践,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视野开阔、知识丰富,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用激扬的青春谱写新时代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