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领导视察

省委常委王宇燕到我校看望科技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28 作者: 编辑:

    5月27日,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前夕,省委常委王宇燕专程到我校调研科技工作,慰问广大科技工作者。

  王宇燕常委来到我校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实地调研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听取了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看望了校长王光谦院士、刘玉皎研究员,并听取了两位科学家对天河工程、蚕豆品种选育等科研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

  王宇燕常委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科研工作,指出在青海能有如此强的科技力量和科研成果实属不易,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她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青海大学科技工作者、并借此机会对全省12万科技工作者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提高科技研发水平,努力突破发展瓶颈,让越来越多的科研成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实现发展的突飞猛进。

  省委副秘书长侯鹏宁、科技厅厅长解源、科协主席尤伟利和我校党委书记俞红贤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