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六】医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医学院 贺彩珍 编辑:武亚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青海大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医学院党建各项工作开展。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医学院在南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暨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各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党员代表,受表彰单位负责人和个人及各部门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周全厚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伟,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嵘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并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建华,先进党支部代表、中医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广梅,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机关直属党支部书记齐瑞平,优秀党员代表、临床医学系教工支部党员冯书娥,2019年突出贡献集体、后勤服务中心代表宋荣宁,2019年考核优秀个人代表徐宁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苏占海作了讲话。他指出,2019年医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巩固巡视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三全育人”为重点,全力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在2020年工作中要全力抓好以下工作,一要注重党建思政工作:二要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内涵建设:三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四要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治理能力:五要加强团队建设与创新发展。努力实现“三个目标”即: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显著提升、学院社会声誉和支撑区域医疗卫生健康事业能力显著提升。

周全厚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部门和个人戒骄成躁,再接再厉,持续发挥好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全院上下一定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奋力开创我院各项工作新局面。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结合苏占海院长的讲话,认真总结梳理,改进不足,团结拼搏,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医学院的全方位振兴而不懈努力。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