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七】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核心指标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 编辑:祁心禾

为扎实有效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3月16日,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核心指标建设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李丽荣,党委副书记辛全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爱儒出席会议。组织人事部、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丽荣主持。


图片1.jpg

教务处副处长、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陈秀明就学校审核评估核心指标数据等进行了说明。各责任单位针对学校教育教学核心数据进行了逐项分析,并对重点指标的对标管理及提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研讨过程中,校党委书记李丽荣详细分析了各核心指标的现状及建设任务,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认真分析本科教育教学核心数据,通过数据展现学校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和办学成就;二要找准问题,抓好核心指标统计工作,提高统计分析的时效性、针对性、前瞻性,使核心指标多层面、多角度、全方位地为学校建设决策服务;三要对标建设,按照定量定性指标要求,参照全国和同类院校的常模数据,补齐短板,加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