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五十四】校党委书记俞红贤莅临化工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01 作者:化工学院:陈慧媛 编辑:武亚慧

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一行四人莅临化工学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化工学院院党委书记杨汉宁、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俞红贤书记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针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说明,为同学们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感到高兴,对各支部的一些做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化工学院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能够结合培育创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需继续努力。俞书记强调,陈希部长来青海大学时的讲话精神,对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真正做到运用所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学生党员是同学之中的优秀分子,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要有感恩之心、报国之志,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要注意发现和解决关乎师生利益、关乎学院发展的问题,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