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疫情防控工作之九】医学院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发布日期:2020-04-24 作者:医学院 编辑:武亚慧

按照青海大学《关于认真学习<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学院相关学习要求,4月22日下午,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直属党支部,利用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在学生返校报到接待和疫情防控工作特殊时期,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工认真学习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2.jpg

全体党员及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学生返校前、返校过程中、返校后需要学校、教职工和学生采取的全方位防控技术措施以及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置和境外师生返校要求。全体党员及教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明确了各自的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学校责任及学生个人责任,结合前期培训和应急演练,有序推进学校开学复学秩序,将聚集性风险降到最低,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只要坚定信念,通过科学防控,齐心协力,一定会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继往开来,以新的精神状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青海大学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