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八】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编辑:

为扎实有效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3月21日,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爱儒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陈秀明主持。

图片1.jpg

陈秀明重点围绕自评报告、案头材料和支撑材料等内容,通报了学校审核评估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汇报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张爱儒分析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现状,并提出了改进意见。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积极发挥本单位在“三全育人”工作中的作用;二要加强沟通协作,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共同努力,做到人员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三要提高工作效率,压实责任,对齐短板,扎实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