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六】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编辑:祁心禾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质量,有序推进迎评工作,2024年2月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B区2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教学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俊主持。


图片 1.png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陈秀明通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自评报告撰写修改情况。


图片 2.pn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俊根据各职能部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报告修改情况就下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研深悟透审核评估各项指标内涵,立足学校基础,进一步高度凝练学校人才培养过程和质量保障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内容,形成一份高度凝练,体系严谨的写实报告。二是确保数据精准,各单位加强协调,做到口径一致,进一步梳理报告撰写主线,做到报告中逻辑关系清晰、文字简练准确、材料支撑有力。三是加强特色凝练,凝练学校办学理念及育人成效,聚焦审核重点,聚焦青大特色,突出亮点,充分展现我校近年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成果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