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西宁大学(筹)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结构化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09 作者: 编辑:

各位考生:

根据《西宁大学(筹)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相关规定,西宁大学(筹)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环节已结束,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一、面试时间

2023年8月12日(星期六)8:30。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8月12日上午7:45前到达候考室签到,准备参加面试。8:00考生禁止入场,未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青海大学智慧大厦(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具体教室号见附件。

三、面试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创新意识、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的基本素质。共设3道面试题目,面试时间15分钟,分值为100分。招聘岗位数与参加面试人数之比为1:1的,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考生取消应聘资格。

四、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8月10日-11日。进入面试人员请登录以下网址,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谷歌浏览器或火狐浏览器。http://bm.cptae.com/tip/certprint.do?method=fwdCertPrintPage&ksid=90123080810000740144

五、有关事项

(一)考生面试前,请认真核对自己的候考室教室号。面试期间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应尽快离开考点,不得逗留,面试地点不提供停车场地。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线路和考场。

(二)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带齐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证件(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开具带照片并盖有公章的户籍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三)参加面试考生统一采用国家通用语言(普通话)答题。

(四)面试考点实行全封闭候考管理,考生在面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点全封闭式管理期间,不提供早餐,考生下午面试的,中午提供午饭(盒饭,一份25元,请考生自备纸币零钱自愿购买)。

(五)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规考纪,除必要的证件材料外,其他个人物品均需放在指定位置,请考生在参加面试时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和体积较大的物品。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进入面试考场,凡被发现存在违规违纪和作弊行为的,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严肃处理。

联系人:苗老师  联系方式:0971-5201131


附件:1.西宁大学(筹)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结构化面试安排表

              2.西宁大学(筹)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行政管理岗位、辅导员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3.西宁大学(筹)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技术岗位(实验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西宁大学(筹)

                                                                                       2023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