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校本部21号学生公寓负一层 商铺公开 竞租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 编辑:

为全面落实青海大学落实省纪委监委约谈巡视工作整改方案,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监管力度,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根据<<青海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出租管理办法>>和《青海大学国有资产出租(借)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拟对青海大学校本部21号学生公寓负一层商铺面向社会进行公开竞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租商铺基本情况

青海大学校本部21号公寓负一层商铺情况一览表

序号

商铺名称

商铺位置

间数

商铺建筑面积(平方米)

市场评估价年租金(元)

竞租挂牌价(元)

经营范围

1

21号学生公寓负一层商铺

21号学生公寓

地下室

1

1390.62

342593.14

350000.00

超市

二、公开竞租相关事宜

(一)报名竞租者条件

1、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内需包含相关内容。

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经济及经营能力证明材料。

3、信用中国等渠道查询的诚信证明材料。

4、国家行政管理执法部门颁发的食品经营相关证件。

5、提供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及社会其他组织(法律规定者除外)证明材料。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限为2019年12月27日-12月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30),报名时竞租者需提供:(1)资格要求中必须提供的材料;(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人和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报名地点及联系人:青海大学城北区宁大路251号,办公C区305室,联系人:张涌涛,电话:办公电话(0971—5227117),手机(13897469452),邮箱785054219@qq.com。

(三)资格审查

通过资格审查者,青海大学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将下达《竞租资格确认书》,获得竞租资格的竞租者须签订《竞租守信承诺书》并缴纳竞租保证金。竞租保证金为人民币200000元(报名成功后,将保证金打入指定账户)。

(四)竞租时间

为了确保商铺公开竞租顺利进行,本次商铺竞租将于2020年1月2日下午15:00召开竞租大会,地点:校本部行政C区三楼301会议室(各竞租户请于15:00之前到场)。

    三、其他事宜详阅附件《青海大学校本部21号学生公寓负一层商铺公开竞租方案》。

附件:青海大学本部21号学生公寓负一层商铺公开竞租方案




青海大学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