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农牧教学楼、综合楼等部分公共教学楼宇局部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4-01-05 作者: 编辑:

青海大学农牧教学楼、综合楼等部分公共教学楼宇局部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青海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大学委托,拟对青海大学农牧教学楼、综合楼等部分公共教学楼宇局部维修改造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现予以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采购项目名称

青海大学农牧教学楼、综合楼等部分公共教学楼宇局部维修改造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

青招标字(2024)第001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采购预算控制额度

591046.53

项目分包个数

各包要求

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各包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及《政府采购实施条例》第17条的规定;

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本项目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的建造师执业资格;

3、省外申请人须提供有效的《省外进青建筑业企业备案手续》,同时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信息栏中供应商及法定代表人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截图时间为: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前20天内);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公告发布时间

202415

谈判文件发售起止时间

202418日至2020年110

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谈判文件发售方式

现场发售或邮寄购买

谈判文件售价

500元

谈判文件发售地点

青海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65号建设科技大厦304室

购买谈判文件时应提供材料

投标人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除原件外均需加盖公章(采购代理机构对以上资料留存备案)。

注:需网上领取谈判文件的投标人可将以上材料扫描后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电子邮箱,在邮件中标明项目编号、项目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并联系代理机构工作人员进行确认。

投标截止时间

2024112日上午09:30

开标时间

2024112日上午09:30

投标及开标地点

青海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大厅(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65号建设科技大厦3楼321室)

采购单位及联系人电话

采购单位:青海大学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15009719226

采购代理机构及联系人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青海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65号建设科技大厦3楼

联系人:韩璐洁、白月

电话:0971-6157379

邮箱:121955379@qq.com

其他事项

本项目公告将在《青海项目信息网》发布。





青海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4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