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Elsevier公司客户顾问阎林胤博士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6-07-17 作者:冶丽君 编辑:乔娟

    7月13日,Elsevier公司客户顾问阎林胤博士在综合楼108作了题为 “ScienceDirect平台与Elsevier期刊工具使用介绍与科技文章投稿要点”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图书馆韩卫红老师主持,我校10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阎林胤博士在报告中对Elsevier出版社及ScienceDirect数据库总体进行介绍,重点讲解和演示了ScienceDirect的资源和使用方法,并对ScienceDirect数据库收录的材料类、生物学类和医学类优秀期刊进行重点讲解,最后对Elsevier期刊投稿常识及流程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此次报告使我校师生及时了解了ScienceDirect发展的最新状况,为广大教师开展继续教育开辟了一条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