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公开招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9 作者: 编辑:

各位考生: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严峻态势,为认真贯彻落实青海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我校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现将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校将对所有考生进行防疫评估。考生在考试当日(公开招聘中笔试、专业考核和面试等环节,以下统称为“考试”),按要求提供防疫评估材料方可进校

一、防疫评估要求

为避免影响考试,建议考生于考前至少14天,即至少于65来(返)青。防疫评估材料包括信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省市两级报备截图核酸检测报告;考前14天健康监测表及疫情防控承诺书

信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生须在考试前一天实名申领“信康码”微信搜索“信用青海”公众号,关注并申领“我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将结果截图、彩色打印、亲笔签字,考试前相关工作人员

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所有考生须提交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原件或复印件,须本人签字)。

提供省市两级报备截图。在抵达前24小时内通过“健康青海”微信公众号和“西宁市疫情防控报备系统”微信小程序进行省、市两级报备(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备,报备截图纸质版在进校时一并提供)。

省外返青疫情防控在线报备 西宁市疫情防控报备系统

对低风险地区来(返)青考生,执行“3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第1、3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试时须携带)”管控措施,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五)行程码带“*”号和14天内有本土阳性感染者报告所在地级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来(返)青考生,执行“5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次核酸检测(第1、3、5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试时须携带)”管控措施,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进校时需提供社区或疾控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证明。

(六)对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来(返)青全部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进行5次核酸检测(第1、4、7、10、14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试时须携带)。进校时需提供疾控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证明。

(七)考前14天健康监测表所有考生须从65日(含)起,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填写考前14天健康监测表,如实填报体温、健康状况、旅居史和接触史等。

(八)防疫承诺书。所有考生须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如实申报健康状况、旅居史、接触史等,承诺遵守防疫有关规定。

二、防疫报备

所有考生每日申领“信康码”,申领时务必如实准确填报页面中“当前城市”和“小区(村组)”项。对于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所在单位、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

存在以下情况的考生要及时主动向青海大学组织人事部进行报备13099743222):

)考前14日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或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考生。

)考前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青考生。

)被疾控部门要求居家健康检测和集中健康检测的考生。

三、考试防疫要求

(一)考前。考生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排查。如需入住宾馆或者酒店,在学校就近选择卫生防疫条件较好的酒店或宾馆食宿。考试期间全程做到食宿地与考区之间“两点一线”,不得参加与考试无关的聚集性活动。所有考生都要严格按照本规定要求做好防疫评估提供防疫评估材料,主动配合考试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工作,接受体温测量和消毒。进入考区和考场时须全程佩戴口罩(除身份验证环节)。

(二)考中、考后。考试期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不得拥挤,不得在考区内无故滞留。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或处在封控区、管控区,以及其他个人原因,考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或不按要求提供防疫评估材料,视为主动放弃应聘

(二)所有省外来(返)青考生须提前或抵达后第一时间向居住地社区、所在单位和入住酒店报备,实施健康管理。不主动报备、刻意隐瞒信息,造成疫情传播或有传播严重危险的,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严肃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三)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学校防疫相关要求会有相应调整。请所有考生持续关注青海大学官网(www.qhu.edu.cn)、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www.qhpta.com),并确保报名时预留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

咨询电话:0971-5310674

13099743222(工作时间接听)

附件:1.考前14天健康监测表

           2.疫情防控承诺书

                                                                                青海大学

                                                                             2022年529